_被害妄想

_氕氘氚氚氚氚氚

我接过那杯热茶,颔首致谢。
明明是初夏,这鬼天气却热的令人烦躁。屋内很凉爽,较低的气温缓解了我因为爬楼梯产生的燥热。
凯撒他今天没有穿军服,而是换了一件浅紫色的衬衫。他的领带松松垮垮地挂着,金属制领带夹在昏黄灯光下变得夺目。
他无论穿什么都十分得体,十分……帅气。
或许是我看的出神露出了傻笑,亦或是他察觉到了目光的热烈,他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,笑道:“我身上都快被你的目光烧出一个洞了。”
“很、很抱歉!”我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手忙脚乱地道歉赔不是。我的脸应该红透了,耳根也是。
凯撒他耸耸肩,没再说什么。

后来,我本打算将所有问题一股脑抛出,谁知到嘴的话语又被咽回腹中。我打量他,看到他眼底的青黑,心头泛疼。
“喜欢的食物?”
凯撒他似乎被我的发问难住了,即使皱眉是他的常态。我不敢应声,只得点点头捧起瓷杯喝一口茶。
他的泡茶技术很不错,茶香能回味无穷。红茶来自北方,那里的茶叶可以堪称整个阿德里最好。我抿了抿唇,在茶几上放下杯子,目光回到他身上。
“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吧——中餐西餐对我而言不过都是用来填饱肚子的。”
他不是在敷衍我,相反,他在很认真的作答。
“…不过、我倒是很青睐可可一类的饮品或者巧克力。”他笑了,然后漫不经心地接上。“呃、黑巧克力。”
“我不喜欢太甜的东西,那会让人上瘾。就和烟酒一样。”
他的眸色沉下来,我缄默着,还是启齿问了句:“那、您随身携带糖果……”越来越小声,直至我也听不见我在说什么。
凯撒他被问的一怔,随后撇开目光,像刚才那样笑了。那笑容很温柔。

“..因为我有个朋友,挺喜欢水果糖的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_被害妄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